close

YO~大家好我又回來了

undefined 

有沒有發現我經常換blog主題好吧我決定再也不換了 

就算寫也開新blog的了kkk

然後這個blog我要紀錄我的追星之路

因為已經半踏進要考死亡的重要試 怕沒時間記錄這麼輝煌的記錄kk

其實是怕進另一個階段的我無法再追星了TT

好了然後我猶豫了好久從哪裡開始

不如就從我初心開始吧

初心有BIGBANG,WG和SNSD

然後WG追了一小時間就不追了(累啊哈哈哈)

然後BIGBANG我沒信心能把這麼多年那麼矛盾的記錄好

undefined 

其實是有想過不追。。恩就這樣

因為這麼多YG團我每一個都追得我想死!!!

但我還是沒放棄!!!

所以我從少女時代開始寫了

畢竟是我初心中的一直初心

undefined 

其實有想放棄過(就一星期好嗎!!!)

那麼請大家稍移玉步到下一篇吧~

大概我會把我有追得團和劇都寫一遍哈哈哈哈

undefined 

這套是一定的了哈哈哈


然後重申我是黑圖飯但也是有點點顏飯哇咔咔卡

arrow
arrow

    MD_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